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退税需要多久到账

众所周知,申请退税要事先和税务局沟通,然后填写退税申请书。申请书提交给税务局等着税务部门逐级审批就行了,如果审核通过可以办理手续的时候申请者就会收到信息。那么,申请退税需要多久到账?

申请退税
申请退税

1、不同的退税申请其到账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其中,现金退税是可以马上拿到,只能退当地货币,转换成其他货币汇率很不划算。信用卡退税的周期较长,可能1—3个月不等,可以安装所使用退税公司的App用于查询。

2、支付宝退税的10—15个工作日到账,可以直接转换成人民币,可以在支付宝上追踪。需要明白的是,个税汇算后如有退税,纳税人只需提交申请,退税款将直达个人银行账户。

3、从退税服务机构收到申请者的退税申请表之日起,通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可正常退税的,大概需要2个月左右,需要时间主要是根据每个地方税务局的具体规定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申请退税需要多久到账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