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价机票必须买保险吗

现在很多朋友购买机票的时候,都会看有没有特价机票,因为这样可以省很多钱,但朋友都有一个问题,那特价机票必须买保险吗?

机票
机票

1、特价机票不是必须要买保险的。

2、其实这个是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买还是不买。但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售票平台的特价机票是绑定保险一起售卖的,也就是如果要买该平台的特价机票的话,就必须要购买保险。所以如果不愿意购买保险的话,可以选择去其他的售票平台购买机票。

3、其实,建议大家可以购买一份与飞机出行相关的保险,例如航空意外险。而之所以建议大家购买是因为飞机虽然是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出行方式之一,但也不是百分百安全的,一旦出事,后果都是相当严重的。

4、而目前保险的价格也不是很贵,通常在几十块钱左右,但是它们的保额都是比较高的,在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所以在乘坐飞机之前其实是可以花几十块钱为自己提供一份保障的。当然,消费者也可以不买,因为出事故的概率还是比较小的。

不过一般出门旅游或出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选择购买保险,这个给自己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