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烫衣服又快又平整

很多衣服需要熨烫过才会穿起来好看。如果衣服太多褶皱,瞬间自己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说不定还会被打上不修边幅的标签。其实就算没有熨斗,还是有很多小办法来解决衣服上的褶皱的。那么怎样烫衣服又快又平整呢?

怎样烫衣服又快又平整
怎样烫衣服又快又平整

1、吹风机。家里有吹风机的千万不要错过了。在有褶皱的衣服上喷一点水,把吹风机调到最低档吹衣服,几分钟便可。这样褶皱就会消失的。

2、夹板。平日里用来夹头发的夹板也是可以去除衣服上的褶皱的。不过在烫衣服的时候先要检查夹板上是否有护发油或者发胶等残留物,烫衣服的时间不能过长,否则会烧坏衣服。

3、锅底。平底锅或者小奶锅放入水烧开,把热水倒掉,用锅底去熨平衣服上的褶皱。

4、烘干机。家里有烘干机的可以一试。把有褶皱的衣服和一些冰块一起放入烘干机,大概15分钟后拿出衣服,衣服上的褶皱就会不见,衣服也会变得很平整。

5、花洒。沐浴的时候可以把有褶皱的衣服挂在花洒附近,利用水蒸气蒸个15分钟,衣服有褶皱的地方就会恢复平整。

6、去皱喷雾。家里买上一瓶去皱喷雾,哪里有褶皱就喷哪里,喷一下,褶皱就很快去除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烫衣服又快又平整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