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

特价机票是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为了促销而推出的打折飞机票,一般都会规定特定航班,并严格限定票量。那么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呢?

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
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

1、大部分的特价机票都不支持退改签,如果行程有变,机票钱就打水漂了。

2、要选择即时出票的平台。不少网站为了吸引用户,都会贴上预定或申请的标签,这类机票不能马上出票,后患无穷。

3、不要随便到外网买机票。外网上的一些机票价格看上去很便宜,但不建议大家购买,因为如果填写的信息有误,整张机票将会作废。

4、不要为了省钱不买保险。航空意外险一般的有效期是7天,20-50元不等,上天这种事情,还是买份保险靠谱。

5、一定要关注行李额度。廉航一般免费托运的额度都很小,对随身行李的重量也有严格要求,一定要看清楚,免得到时候机票加上行李托运的钱比全价机票还贵那就不划算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特价机票订购注意哪些事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