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腿部怎么刮痧

我们都知道刮痧可以帮助人体排毒,大部分人基本有过刮痧的经历,但是现在腿部刮痧也逐渐流行了起来,不仅排毒,而且可以消除水肿,达到瘦腿的效果。那么在家里怎么进行腿部刮痧呢?今天小编给各位朋友介绍腿部怎么刮痧。

腿部刮痧
腿部刮痧

1、从上往下:我们刮痧无非就是沿着经络进行的。很多经络推拿按摩、刮痧保健等,一般原则都是从上往下进行按摩、刮痧的,毋庸置疑。我们的大腿和小腿的外侧、内侧、前侧等,整条腿都可以从上往下沿着经络、按着穴位进行刮痧。

2、从下往上:从下往上刮的时候速度要放缓慢,力度也要轻柔些。另外,也要提醒经常久坐族可以多做做瘦腿小运动,经常多走动、多按摩,才能有效防止下半身肥胖,形成水肿型粗腿和静脉曲张的情况。

以上就是两种不同的腿部刮痧的方法,你可以以个人的身体状况来选择其中的一种。需要注意的是,刮痧的时候最好在腿部涂抹一些润滑油,不然很容易刮伤自己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