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保卡金融服务如何开通

现在我国不少地区的医保卡也是属于医保局和银行推出的联名卡,该银行卡出了具备医保账户功能之外,还具备金融服务功能。医保卡既可以通过医保账户完成医保结算,还能通过金融账户来办理存取款业务,可以把医保卡作为银行卡使用。那么医保卡金融服务要怎么开通?

医保卡金融服务如何开通
医保卡金融服务如何开通

1、医保卡金融服务要开通必须要前往医保卡所属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开通手续。

2、首先需要持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医保卡前往银行营业网点。

3、在银行营业网点取号排队。等叫号之后将身份证及医保卡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办理激活业务。

4、银行工作人员会进行信息录入。然后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行操作并设置好银行卡的密码即可成功开通金融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医保卡金融服务开通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以长沙地区为例,长沙医保卡联名卡是由长沙银行发行的,因此办理医保卡金融服务的激活必须要前往长沙银行营业网点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