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州海峡银行办理医保卡需要什么材料

医保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用户在购买医保之后可以用医保里面的钱在定点药店买药(非处方药物)、医疗器械、体温计和血压仪等这些辅助检查设备。而且,住院的部分费用也可以使用医保进行报销。那么,福州海峡银行办理医保卡需要什么材料?

福州海峡银行办理医保卡需要什么材料
福州海峡银行办理医保卡需要什么材料

1、想要在福州海峡银行办理医保卡的参保人,需要提供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两张,参保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与此同时,还需要携带参保人的户口本原件和医保本原件。

2、如果参保人是学龄前少年儿童,则提供母子或父子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两张。农民工子女参保,还需提供父母的《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原籍户口本及复印件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3、医保卡是要去海峡银行开通银行卡的功能,没开通只能当医保卡使用,开通后可以当银联卡使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福州海峡银行办理医保卡需要什么材料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