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医保卡查询个人账户怎么查

如今不管是在职员工还是城乡居民都缴纳了医保,很多人交了很久的社保,可是不知道个人账户怎么看,那么医保卡查询个人账户怎么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方法。

医保卡查询个人账户怎么查
医保卡查询个人账户怎么查

1、电话查询。参保人可拨打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热线12333,根据电话语音提示选择人工和自助服务。

2、终端查询。参保人携带个人医保卡和身份证,到就近街道或受理服务中心社保经办机构自助查询机上就可以查询到个人账户详细信息。

3、窗口查询。参保人携带个人医保卡和身份证,到当地社保经办机构办公大厅窗口查询。

4、网上查询。进入到当地社会保障局服务平台,登录到个人账户,在查询明细中就能查到医保个人账户的详细信息。

5、支付宝或微信查询。支付宝查询医保个人账户,在城市服务中,找到政务一栏,参保人输入相关的信息就能直接查询到。微信查询医保个人账户在城市服务中,找到社保功能,进入后就能查询到个人账户的明细信息。

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其实医保卡查询个人账户的方法有很多,参保人选择自己方便的方法查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