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每月交300可以贷多少 怎么算的

在买房过程中,大家总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疑问最多的还是公积金贷款。因为相较于商业贷款而言,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了很多。那么,公积金每月交300可以贷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
公积金

公积金每个月交300,交了一年多,公积金可贷额度在36000-72000元之间。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需要满足相关的条件,比如缴纳的年限,再者是账户里面的余额直接关系到能够贷到多少钱。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60万,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是100万,

公积金额度计算公式是: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由于各城市相关政策有所不同,所在当地是否有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以及相关业务的具体规定,这些都是需要一一落实的。

在买房的时候,若是你有公积金的话,可以让买房的工作人员帮你算一下。除了了解自身能够贷款额度外,还需要对个人每月的还款额度以及需要支付的首付详细了解,看是否与自身的经济承受能力向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