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组合贷款可以全部转成公积金贷款吗 银行是这样规定的

在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情况下,不少人会选择申请组合贷款,但过后有的购房者想要全部转成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可以全部转成公积金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

据了解,是不可以的,组合贷不可以全部转为公积金贷款,从公积金中心的政策来看,组合贷是不能够转为纯公积金贷款的,客户只能按照以前的约定还款或者提前偿还贷款,如果想要转成公积金贷款,只有纯商业贷款才可以转,组合贷款是无法转为纯公积金贷款的。

另外如果是商转公,需要满足商转公的条件,不然是无法办理的,商转公需要满足的条件:征信良好;收入稳定;负债率不高;公积金账户状态正常;公积金账户余额充足;连续缴费满了1年;名下没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正常还商业贷款满了1年;不能够是组合贷款;有能力还清商业贷款。通过以上的条件来看,办理商转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不同地区对于商转公的规定可能会不一样,借款人在办理商转公之前要先去了解清楚当地的政策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