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贷款前换工作有影响吗 规定是怎样的

公积金最大的作用就是用于贷款买房了,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低是其最大的优势,但是公积金贷款不是想有就能有的,必须通过审批,而审批还是很严格的,条件很多。那么公积金贷款前换工作有影响吗?

公积金贷款前换工作有影响吗
公积金贷款前换工作有影响吗

据了解,只要公积金不断缴是没有影响的,但如果因为换工作导致公积金断缴是会产生影响的,因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要求贷款人名下的公积金连续缴存6个月或者是12个月,具体连续缴存时间以当地政策为准,一旦断缴就会重新计算缴存时间。

申请公积金贷款前与申请公积金贷款后,都是可以换工作的,但是要妥善处理好公积金的缴存问题,另外在公积金审批的过程中最好是不要更换工作单位,因为如果公积金出现断缴或缴存基数、月缴存额下调,致使不符合贷款条件或可贷额发生变化,就会影响贷款发放的。公积金贷款通过后,通常不会再对用户进行二次审核,因此通过贷款审核后,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