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人的小森林》还有没有第二季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由张彬彬、虞书欣领衔主演的森系爱情治愈剧,很多观众朋友都非常喜欢这部剧。那么《两个人的小森林》还有没有第二季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还有没有第二季
《两个人的小森林》还有没有第二季

1、《两个人的小森林》有第二季。

2、《两个人的小森林》制片人说《两个人的小森林2》正在筹备当中,第二部一定会把欠大家的”糖“全部补上。在制片人吴云姗看来,这部原创爱情剧的诞生就像一场“牧羊少年的追梦之旅”。追梦过程中,有艰辛,更有伙伴。因为是原创,故事中所有情节、细节的编织都要从零出发;制作中需要不断试错、摸石过河作为深度参与每一个环节的把关人,她深知团队这四年打磨每个细节的不易。

3、《两个人的小森林》让观众看到了很多精彩,有关于追求事业的庄羽,有关于头脑清晰的虞美人,有关于为爱而坚持的鲁俭,有关于追求幸福的靳希,等等,这些人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目前还没有消息表示原班人马出演,只能静候佳音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人的小森林》还有没有第二季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