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为什么不辞而别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由蔡聪执导,虞书欣、张彬彬、厉嘉琪、丁冠森、吴迪飞、安戈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那么《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为什么不辞而别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为什么不辞而别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为什么不辞而别

1、《两个人的小森林》中庄羽其实有和虞美人说起他要出国的事,只不过虞美人喝醉了,也就不知道这件事。庄羽在飞机起飞之前想给虞美人发信息,可惜手机没电了。

2、庄羽坐下来告诉她有话要说,这次的实验和论文都很成功,那个实验室也是自己一直想去的,很可能找到解决目前瓶颈的办法,美人开心的说这是好事。庄羽告诉她自己要去那里访学,少则一年,多则也不知道具体多久,在解决瓶颈之前可能都不会回来。此时的美人已经醉熏熏了,拉着庄羽的手说不回来也好,那就一起在世外桃源好了。庄羽看到果酒才知道她喝醉了,便一个公主抱把她抱回家。教授看出庄羽的状态不太对了,但他又很积极,因为这是整个团队的成果,他要让全世界看到,然后坐上了出国的飞机,想要给美人发消息,可突然想到在飞机上,也没发出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为什么不辞而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