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和靳希为什么分手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由蔡聪执导,虞书欣、张彬彬、厉嘉琪、丁冠森、吴迪飞、安戈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那么《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和靳希为什么分手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和靳希为什么分手
《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和靳希为什么分手

1、《两个人的小森林》中李甜甜和靳希是因为靳希撒谎欺骗了李甜甜。

2、这边靳希把甜甜的助听器给她看,告诉她两人很早就见过了,把整个过程的想法告诉了甜甜,果然甜甜没想到靳总是这样的人,靳希也终于告诉了甜甜他腿根本没事的真相,甜甜一杯咖啡泼在他身上就生气地走了。甜甜跑出来也没打伞,倒在地上哭了起来,靳希赶紧追了出来结果被甜甜扇了一巴掌,这时美人也正好过来了,带着甜甜上车走了。这时靳希还拿着伞在外面站着呢,他给甜甜发了无数微信,可还是被拉黑了,就连美人都把他联系方式拉黑了。甜甜觉得一开始就建立在欺骗上的感情,就算是真的也真不到哪去,结果这句话说到美人心上了,她又想起了庄羽。美人决定辞职,因为她也不想看到这个甜甜讨厌的人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人的小森林》李甜甜和靳希为什么分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