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为什么被网暴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由蔡聪执导,虞书欣、张彬彬、厉嘉琪、丁冠森、吴迪飞、安戈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那么《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为什么被网暴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为什么被网暴
《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为什么被网暴

1、《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网曝是因为有人在微博爆出虞美人初中时候的照片。

2、靳希就给美人打电话让她去看微博,原来是她小学的毕业照被人发到网上去,大家都觉得她整过容,但是美人还是忍着不告诉庄羽,继续帮他搬家。但美人后面的状态越来越奇怪了,庄羽特地带她去吃烧烤。一直吃到很晚,美人都看出庄教授今天的反常了,美人喝错了饮料,喝成了啤酒,她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情,一直觉得自己丑,还把大学时期给他送信的事情说了出来。回去的路上,庄羽一直在安慰美人,摸着她软软的脸蛋,心都化了。后面还陪美人一起去唱歌发泄情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人的小森林》虞美人为什么被网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