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人的小森林》的主题曲叫什么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一部甜宠类型的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里,虞书欣扮演了一个流行女主播,张彬彬扮演了一个花花公子。那么两个人的小森林》的主题曲叫什么呢?

《两个人的小森林》的主题曲叫什么
《两个人的小森林》的主题曲叫什么

1、《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同名主题曲,由曹方、高嘉朗演唱。

2、歌词:候鸟飞向森林里,在光线中穿行,遇见雨后的天气,遇见某个人,偶然的回应,然后孤单世界都变晴,脑海里的声音,怎么回避依然被治愈两个人的世界,骄傲的存在,就是我向你走来,你突然闯进来,心也跟着打开,告诉我这瞬间能变成未来,两个人的期待,像梦一样精彩,候鸟循着光而来,森林的光盛开,等候鸟飞过来,确定你是,我的未来,确定飞向那颗心,在人海中穿行,遇见最好那个人,候鸟和森林约定,勇敢的回应,然后我的世界也变晴,我心里,的声音,在这一刻都是关于你,两个人的世界,骄傲的存在,就是我向你走来,你突然闯进来,心也跟着打开,告诉我这瞬间能变成未来,两个人的期待,像梦一样精彩,候鸟循着光而来,森林的光盛开,等候鸟飞过来,确定你是,我的未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人的小森林》的主题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