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是富二代吗

《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由蔡聪执导,虞书欣、张彬彬、厉嘉琪、丁冠森、吴迪飞、安戈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那么《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是富二代吗?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是富二代吗
《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是富二代吗

1、《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是富二代,在最新一集说到庄羽是简桃集团的小庄总。

2、虞美人在公益酒会上说出自己对保护义卖的想法,各种品牌方代表也对保护地义卖产生了很浓烈的兴趣,最后是由简桃拍下。庄羽居然在后台登场,一身白西装玉树临风的样子。美人猜测他又给简桃背书了,才能说来就来,还是有两下子的。主持人邀请庄羽讲话,美人一副痴迷的样子看着庄羽。他还代表简桃邀请美人当品牌代言人,这让美人很震惊,还以为他是在乱说。结果主持人居然说庄羽是简桃集团的小庄总,这让美人更加震惊了,她回忆起之前和庄羽在一起时,他经常给弟弟吃简桃牌棒棒糖,还有弟弟说自己零花钱时被他打断,还有后面送她的化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两个人的小森林》庄羽是不是富二代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