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稻城在哪个城市

稻城的北部是高原广谷区,其中的海子山是西藏高原最大的古冰体遗迹,被称为“稻城古冰帽”。那么稻城在哪个城市呢?

稻城在哪个城市
稻城在哪个城市

1、稻城不属于哪个城市,属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

2、稻城位于中国四川省西南端甘孜州南部,西藏高原东南部,横穿山脉东侧。南北长174公里,东西宽63公里,东接九龙县,西接乡城县,北接理塘县,南接木里藏族自治县。

3、稻城地势北高南低,西高东低。境内最高海拔6032米,最低海拔2000米,垂直高度差4032米。著名旅游景点有亚丁自然保护区等。

4、稻城县位于亚热带气候带,受西藏高原复杂地形的影响,呈现出高原型气候和大陆性气候特征,属于高原季风气候。

5、稻城一年中几乎所有时间都是晴天,全年有效光达1750小时左右。夏天雨水多雾多。就是有雨雪也多在夜间降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稻城在哪个城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