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怡丽丝尔水乳怎么样

elixir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系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护肤系列,能够紧致肌肤还能修复肌肤的小问题。那么怡丽丝尔水乳怎么样呢?

怡丽丝尔水乳怎么样
怡丽丝尔水乳怎么样

1、拥有多种型号,适合不同的肤质人群使用:怡丽丝尔水乳1号为清爽型,2号为滋润型,分别适合混合以及混合偏油肤质,中干性肌肤使用,采用不同的配方,为肌肤提供全方位的滋养呵护。

2、帮助肌肤恢复水嫩,弹性:怡丽丝尔水乳是乳状质地,非常的清爽滋润,有很好的补水功效,特别适合粗糙,有细纹的皮肤,为肌肤补充充足养分,恢复肌肤的弹性活力。

3、舒适的使用体验:怡丽丝尔水乳使用肌肤非常水润,而且不粘腻,涂抹后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让肌肤水嫩光滑,而且还可以长效抑油,让面部看不到油光,同时怡丽丝尔水乳的延展性不错,上脸后吸收速度快,可以持续滋润肌肤,肌肤的感受非常舒适。

4、全新的升级滋养配方:怡丽丝尔水乳在原有的骨胶原配方中,加入了CE成分,使角质润泽,同时增加肌肤对外界的抵御能力,同时保持肌肤结实的蛋白质纤维,恢复蛋白纤维的弹性,赋予肌肤弹力。

5、出色的补水保湿功效:怡丽丝尔水乳是一款每天使用的基础护肤品,它的最基础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怡丽丝尔水乳采用小分子精华结构,肌肤吸收快,使用怡丽丝尔水乳后,您会感觉脸部紧致了一些,而且很补水,同时可以长效保持肌肤水润,如果您的皮肤特别干,那么这款水乳产品非常适合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怡丽丝尔水乳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