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到稻城多少公里

无论是去川西自驾游,还是去川藏线自驾游,有一个地方是不能错过的,这里就是稻城亚丁。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甘孜州稻城县境内,被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篇净土”,那么成都到稻城多少公里?

成都到稻城多少公里
成都到稻城多少公里

1、成都到稻城单程800公里左右,往返约1600公里,沿途存在不少经典的景点,如木格措(康定情歌)风景区、海螺沟风景区。

2、沿途一共翻越6座海拔4000米以上的大山:折多山(4200米)、高尔寺山(4412米)、剪子湾山(4659米)、卡子拉山(4718米)、海子山(4500米)、波瓦山(4695米)。

3、川西大环线是川西较为经典的环线,适合有充足时间出游的游客,可欣赏川西最具人文色彩的“佛国净土”色达,以及被誉为“香巴拉之魂”的稻城亚丁。

4、川西景色优美,但由于地广人稀,景点距离远,需要多次短时游览,或者长时间深度游览。比起川西大环线,该线路多了四姑娘山和甲居藏寨的景点,风景更为饱满。

5、成都直达稻城亚丁,是自驾前往稻城亚丁旅游最快的线路,往返仅需5日。适合时间不太充足,但又想去稻城亚丁游玩一趟的游客。

以上的就是关于成都到稻城多少公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