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奶海旅游攻略是什么

牛奶海,又叫俄绒措,古冰川湖,状如水滴,四周雪山环绕,湖水清莹碧蓝,山止成瀑,以其玲珑秀雅水色翠蓝而著名,所以很多朋友都喜欢去牛奶海,那牛奶海旅游攻略是什么?

牛奶海
牛奶海

1、牛奶海位于央迈勇神山脚下的山坳里,是一个面积不大状如水滴的古冰川湖,这里四周雪山环绕,湖水清莹碧蓝,湖畔则是一圈乳白色环绕,故称牛奶海。

2、湖水深浅不一,近岸由于湖底远久植物的沉淀而略显黑色,越到深处越蓝得透亮,站在这里回望神山,近在咫尺,山上云雾升腾,寸草不生的碎石遍布、十分荒凉。

3、牛奶海交通:从洛绒牛场到牛奶海约4.5公里,之间没有景区电瓶车,骑马往返约2-3小时,徒步约5小时。

4、牛奶海门票:购买稻城亚丁景区门票即可。

5、牛奶海开放时间:07:00-17:30(1月1日-12月31日周一到周日)。

6、景点位置:四川省川西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亚丁景区牛奶海(央迈勇神山山坳处)。

牛奶海是美丽的,远远望去,仿佛碧玉镶嵌在雪山之中,纯净安详,所以如果你喜欢去旅游,牛奶海是非常值得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