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单位净值高好还是低好

在进行基金投资的时候,往往投资基金金额是要会要根据基金的单位净值来确认持有的份额的。基金投资的一个收益来源就是在于基金单位净值的变化来赚取差价。那么基金单位净值高好还是低好呢?

基金单位净值高好还是低好
基金单位净值高好还是低好

1、基金单位净值的高低是没有绝对的好坏的,投资者投资一个基金主要看中的是基金的盈利能力,而不是基金单位净值的高低。

2、对于具有成长性的基金来说,投资者往往会更愿意在基金单位净值比较低的时候买入该基金,毕竟这类基金后续上涨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小,更能为投资者带来实际的收益。

3、从另一方面看,当买入基金之后,自然会是希望基金单位净值越高越好,在基金份额不变的情况下,投资者持有的基金单位净值越高,意味着投资者的基金资产就会越多,所产生的收益自然也就越高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基金单位净值高好还是低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