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购买时间规定是什么

基金投资是属于一种相对风险较低的投资方式,基金更多情况下是适合长线投资的,即使在投资基金的时候面临亏损的情况,也可以通过增加基金的持有时间来摊平基金的投资成本。那么基金购买时间规定是什么呢?

基金购买时间规定是什么
基金购买时间规定是什么

1、基金的正常交易时间为交易日的:9:00—11:30;13:00—15:00,这段时间是可以进行基金的正常交易的,包括有基金的申购、赎回等操作。在其他时间范围提交的基金申购一般是会进入委托单,等到了交易时间段才会被提交。另外基金在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是无法进行交易的,但是还是可以正常享受基金收益的。

2、另外在进行基金申购的时候,有一个时间点是非常重要的,即交易日的下午15:00。由于基金采用的是T+1日交易制度,投资者在交易日15:00前申购基金,那么就可以按照T日来计算收盘净值,可以在T+1日确认基金份额;如果投资者是在交易日15:00后申购基金,那么需要按照T+1日的收盘情况来计算基金的单位净值,T+2日才能确认基金的份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基金购买时间规定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