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卖出几天到账

基金的类型不一样,在卖出的时候,到账时间都是会有差异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卖出几天到账。

基金卖出几天到账
基金卖出几天到账

1、货币基金到账时间:余额宝一般是T+1日到账,银行卡一般是在T+2日到账。

2、股票型基金到账时间:余额宝一般是T+1日到账,银行卡一般是T+3日到账。

3、债券基金到账时间:余额宝一般是T+1日到账,银行卡一般是T+3日到账。

4、QDII基金到账时间:余额宝一般是T+3日到账,银行卡一般是T+7日到账。

5、其次要注意的是基金的交易时间是以15:00为界限的,如果基金是在基金交易日15:00前提交的赎回申请,那么就是会认定为当日申请,以当日净值成交。

6、如果基金是在基金交易日15:00后提交的赎回申请,认定为后一交易日的申请,以后一交易日的净值成交。如果是在节假日期间提交的赎回申请,那么就是到等节假日过后的首个交易日提出的申请,并以该交易日的净值成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基金卖出几天到账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