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是什么

基金的买与卖就决定了投资者们能否从基金中获利,投资中如何正确买卖也是基金投资者成长的必备课程之一。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是什么。

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是什么
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是什么

1、基金的买卖按份额计算,会有一个起始金额,一般是100元。如果此时基金净值为2元,买100元意味着买50只基金份额。很多基金在设置定投的时候都是10元起步。如果在T日提交基金申购,份额将在T+1日确认,在T+1日晚间更新净值时即可看到盈亏情况。

2、基金每天只有一个净值,所以只要你在当天下午3点前提交,你的申购价格就按照当天晚上净值更新后的价格计算。3点后提交的将顺延至下一交易日净值计算。

3、基金出售也在T日提交,份额将在T+1日确认。但是,基金到达银行卡的时间会根据不同的交易渠道而有所不同。例如,每日基金是T+4日的银行卡。货币基金的赎回时间会更快,一般来说,银行卡会在T+1那天推出。

4、此外,证监会有相关的规定,就是如果投资者持有少于7天,投资者将被收取1.5%的赎回费,货币基金除外,这也是因为为了鼓励投资者进行长期的投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基金买入卖出时间规则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