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就让我看着你》的歌词是什么

《就让我看着你》是杨望演唱的歌曲,由杨望作词,杨望作曲,收录于《就让我看着你》专辑中。那么《就让我看着你》的歌词是什么呢?

《就让我看着你》的歌词是什么
《就让我看着你》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是真的爱上你,你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你有善解人意的心,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你的微笑总是让我为你着迷,你有一双深情的眼睛,你有融化冰雪的魔力,从来不敢奢求的我,你的美丽总是让我躲不过去,什么原因你的发香,总挥之不去我的世界,什么时候开始昼夜难分,翻天覆地来去,都是因为想你,喔……我偷偷的爱上你,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喔……我只能偷偷的想你只能偷偷看着你,总是没勇气,总说不出我是真的爱上你,你有一双深情的眼睛;

2、你有融化冰雪的魔力,从来不敢奢求的我,你的美丽总是让我躲不过去,什么原因你的发香,总挥之不去,我的世界什么时候开始昼夜难分,翻天覆地来去都是因为想你,喔……我偷偷的爱上你,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喔……我只能偷偷的想你,只能偷偷看着你总是没勇气,总说不出我是真的爱上你,喔……偷偷的爱上你,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喔……我只能偷偷的想你,只能偷偷看着你,总是没勇气,总说不出我是真的爱上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就让我看着你》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