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王叫我来巡山》歌词是什么

《大王叫我来巡山》是由赵英俊原唱、作词、作曲,发行于2015年11月11日,由贾乃亮、贾云馨为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翻唱的片尾曲。那么《大王叫我来巡山》歌词是什么呢?

《大王叫我来巡山》歌词是什么
《大王叫我来巡山》歌词是什么

1、亮: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唱歌给我听,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还不粘人的小妖精,别问我从哪里来,也别问我到哪里去,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献给我的小公举,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生活充满节奏感,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和尚做晚餐,这山涧的水,无比的甜,不羡鸳鸯不羡仙,馨: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唱歌给我听,亮:我是一个努力干活儿,还不粘人的,合:小妖精,馨别问我哪里来,也别问我到哪儿去;

2、亮: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献给我的小公举,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生活充满节奏感,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和尚做晚餐,这山涧的水,无比的甜,不羡鸳鸯不羡仙,大王大王叫我来巡山,大王大王叫我来巡山,大王大王叫我来巡山,大王大王他叫我来巡山,大王叫我来巡山,我把人间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生活充满节奏感,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和尚做晚餐,这山涧的水,无比的甜,不羡鸳鸯不羡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王叫我来巡山》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