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利群烟是哪里生产的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烟草大国,烟民数量更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据了解,每十个人中就有3个人是烟民,从这也能看出我国是名副其实的烟草大国。那么利群烟是哪里生产的呢?

利群烟是哪里生产的
利群烟是哪里生产的

1、“利群”卷烟是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打产品,其生产地是杭州。

2、1960年,“利群”品牌创立于利群卷烟厂,即后来的杭州卷烟厂,是名副其实的“老字号”。利群卷烟厂是1949年10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浙江省军区为改善军队福利而创建的,当时的厂址就是现在杭州西湖边的儿童公园。

3、“利群”品牌已有近50年的生产历史,1995年,“利群”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的品牌改造。国家商务部已启动了“振兴老字号工程”。杭产卷烟“利群”经省老字号协会推荐选送,于9月底被商务部确认为“中华老字号”并向社会公示。12月下旬,商务部将为获得“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发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利群烟是哪里生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