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表演千古情有哪几个城市

“千古情”系列演艺作品,由宋城演艺出品,黄巧灵总导演。每一台“千古情”都是一个城市的文化传奇。那么表演千古情有哪几个城市呢?

表演千古情有哪几个城市
表演千古情有哪几个城市

1、表演千古情的城市有: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泰安等。

2、杭州:杭州表演的千古情,名为《宋城千古情》。《宋城千古情》是杭州宋城景区的灵魂,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2、三亚:《三亚千古情》是获得海南省“五个一工程”奖的旅游演艺作品。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

3、丽江:《丽江千古情》是丽江千古情景区的核心产品。丽江千古情景区由中国第一家演艺上市公司宋城演艺倾力打造。景区距丽江古城6公里,毗邻文笔海自然景观,与玉龙雪山遥相呼应,地理环境优越,以丽江民族地域文化为主题,以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为核心内容。

4、九寨:大型歌舞《九寨千古情》分为《九寨传说》、《古羌战歌》、《汉藏和亲》、《大爱无疆》、《天地吉祥》等场。优美而神秘的藏羌歌舞带你进入穿越时空之旅,辉煌的大唐皇宫展现了文成公主汉藏和亲的壮举。

5、泰安:大型歌舞《泰山千古情》是宋城演艺打造的文化视觉盛宴。演出分为《大汶口》、《石敢当》、《封禅》、《闯关东》、《谁不说俺家乡好》等几幕,以声光电机械等高科技特效、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高度凝括六千多年来山东和泰安历史与民俗文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表演千古情有哪几个城市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