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第几集开始

第四次忍界大战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最重要的一个篇章。起因是宇智波带土想要复活野原琳和宇智波斑想要完成月之眼计划,为此向忍界宣战。那么《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第几集开始呢?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第几集开始
《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第几集开始

1、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从第482话开始,到第694话结束。

2、482话开战剧情:由勘九郎担任队长率领祭与重等人的奇袭部队,从上空侵入了敌军的领地内。晓利用他们操控着联军的忍者,还利用秽土转生并刻意安排起起回生的死人与生身有关的人交手。随着双方奇袭的部队展开冲突,战争的导火线也随之引爆。

2、第694话恭喜剧情:第七班合力终于成功将辉夜封印了。辉夜之前所吸收的尾兽都被释放了出来,这下战争终结世界得救了。正当大家这么想时,黑绝逃离了封印,准备再次为母亲复活而逃亡。不过鸣人没有放跑黑绝。黑绝说「你们这些人,不过是我所创造的历史的一部分」,鸣人义愤填膺的回道「忍者的历史是由无数忍者的生死组成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第几集开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