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影忍者六尾角色经历有哪些

电视动画《火影忍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同名漫画,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那么火影忍者六尾角色经历有哪些呢?

火影忍者六尾
火影忍者六尾

1、年幼时泡沫的体内被植入犀犬,成为了人柱力,后被晓组织的佩恩捕获,并被抽取尾兽。

2、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泡沫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形式复活,作为“晓”的战力,身体被带土制作成新的“佩恩六道”之一,并跟随带土与鸣人和奇拉比交战。和其余尾兽一同释放尾兽玉对抗鸣人与奇拉比。

3、最后被完全控制九喇嘛的鸣人打败。之后在精神世界被鸣人感化并把自己的查克拉分给鸣人,被救出后和其它6只尾兽自愿帮助鸣人对抗斑。然而宇智波斑将众尾兽制服,封印在外道魔像中。封印大筒木辉夜后,被佐助的轮回眼控制,用地爆天星将其封印。后佐助被鸣人感化,一起解开无限月读,六尾同其他八只尾兽再次解放。之后以野生形态生活在某处。

以上就是对于火影忍者六尾角色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