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须佐能乎是什么意思

日本漫画《火影忍者》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看过,里面出现了须佐能乎这个词,到底须佐能乎是什么意思?

须佐能乎是什么意思
须佐能乎是什么意思

1、须佐能乎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忍术。只有拥有两只相同的万花筒写轮眼,才能使出的神之力。须佐能乎象征着破坏,世人皆称:只要亲眼看见过一次就难免一死。截止至火影完结,拥有此术的忍者包括:大筒木因陀罗、宇智波斑,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游戏中宇智波止水也出现使用过此术。由于每个人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不同,须佐能乎的外形和使用的术也不相同。

2、须佐能乎的本质是一种实体化的查克拉,巨大的查克拉形成人形包围着施术者。是施术者的“守护神”,同时,虽然须佐能乎代表着力量,但使用过多会导致副作用,例如精神疲劳、骨骼酸痛、查克拉减少,除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不受影响之外,施术者的视力会不断下降,甚至吞噬施术者生命,所以,须佐能乎是一把双刃剑。

以上的就是关于须佐能乎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