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段是怎么死的

飞段,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晓”成员之一,代号三(三台)。那么飞段是怎么死的呢?

飞段是怎么死的
飞段是怎么死的

1、《火影忍者》中飞段先被卡卡西用雷切杀死一个心脏,然后鹿丸又设计让飞段沾上了角都的血,用咒术杀掉了其他的第二个心脏,紧接着他又败于鸣人自创的忍术——风遁·螺旋手里剑之下。

2、飞段外貌特征:灰色的大背头,淡紫色的双瞳,护额和日向雏田一样是戴在脖子上的,脖子上还戴着邪神教的项链,表情丰富,多为狰狞的表情。施术状态下全身会变成黑色并产生白色的纹路。

3、飞段性格特点:单纯、直率、急躁、缺乏考虑,是个话唠,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与队友角都阴沉暴躁的性格形成鲜明对比。但同时也十分疯狂、冲动、残忍、嗜杀、自大,对人毫无敬意和礼貌可言,对自己信仰的邪神教有着疯狂的执念。享受死亡的痛楚,每次施展咒术杀死对手时产生的痛苦,都会令他感到无比的愉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飞段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