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晓组织成员有哪些

晓组织作为知名日漫《火影忍者》中的反派团体而被观众们所熟知,然而部分朋友就像知道,究竟晓组织成员有哪些呢?

晓组织成员有哪些
晓组织成员有哪些

1、这个组织从前到后一共十五人,分别是迪达拉、蝎、宇智波鼬、干柿鬼鲛、枇杷十藏、角都、飞段、佩恩、长门、小南、弥彦、白绝、黑绝、大蛇丸还有带土,这些人个个都是有能力的人,晓组织可谓是人才济济。

2、在动漫剧情的发展中,晓组织的成员也是吸粉无数收到了许许多多火影迷们的喜爱,不过这个组织的下场却并不是很好,除了黑绝被封印外其他都几乎全部去世,例如干柿鬼鲛,被迈特凯击败后被俘虏为了不泄露机密自杀;还有角都在于卡卡西和猪鹿蝶战斗中先被卡卡西雷切干掉一个心脏然后鹿丸用记让飞段干掉角度一个心脏最后鸣人用螺旋手里剑干掉角度三个心脏。只能感慨和主角作对的人没有好下场。

3、而从组织上来看,晓组织也是非常悲剧的,最开始是为了和平但最后被带土操控,晓组织逐渐变成一个由各国S级叛忍组成的邪恶组织,真是可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晓组织成员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