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影忍者》无限月读哪一集结束

无限月读,是一种范围极广的幻术,堪称灭世的招式。那么《火影忍者》无限月读哪一集结束?

《火影忍者》无限月读哪一集结束
《火影忍者》无限月读哪一集结束

1、646集启动无限月读到692集结束。

2、剧情简介:为了实施“月之眼”计划,成为十尾人柱力的宇智波带土召唤出神树,欲发动无限月读,后被鸣人、佐助、忍者联军打败,神树停止生长,“月之眼”计划暂时中止。

3、后宇智波斑成为十尾人柱力,并吸收了神树,斑为了发动无限月读,主动接近月亮,其额头处衍生出“轮回写轮眼”,斑将“轮回写轮眼”印射到月亮上,对全世界释放了无限月读。

4、无限月读开始,月亮释放出大范围的光芒,全世界被照耀得犹如白昼,被光芒照射到的生物全部中招。中了无限月读的人眼睛呈现出轮回眼状态,渐渐丧失自我意识,身体无法动弹,任由宇智波斑施展“神·树界降诞”召唤出神树裹住身躯并吸取查克拉;

5、中了无限月读的人都在梦境中实现了自己所谓的愿望。但是第七班由于佐助施展的“完全体须佐能乎”的保护而不受影响,被秽土转生的四位火影也没有受到无限月读的影响。

以上的就是关于《火影忍者》无限月读哪一集结束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