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

头发是人体一个极其重要的部位,在人们的头部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头发如果干枯毛躁就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不美观,显得邋遢的很。那么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呢?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

1、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去屑调理洗发水。具有去屑和舒缓功效,清洁头皮的同时能缓解头皮敏感带来的瘙痒,而且能持久、有效去屑。

2、施华蔻抗头屑调理液。此款护发液中含有尿囊素,维他命原B5还有Octopirox抗头屑剂,能有效清除头屑。

3、飘柔汉草防脱发洗发水。飘柔防脱洗发水主要针对受损发质,含有7种珍贵东方植物的精华:白毫银针、侧柏叶、蔓菁子、当归、银杏、首乌、芍药,效果:补充元气+加固发根+防御受损!

4、氨基酸洗发水。氨基酸是人类身体不可或缺的成份,可生成蛋白质。与脂肪醇或脂肪酸产生化学反应后,具有清洁功效,并保持其弱碱性与弱酸性共存的特点。氨基酸还可通过维持肌肤含水量,具保湿作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