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润发乳是洗发水吗

润发乳是指含有一定滋养成分的润发乳剂一般能为秀发提供深层修复和强韧护理,使受损发丝柔顺、易打理。那么润发乳是洗发水吗?

润发乳是洗发水吗
润发乳是洗发水吗

1、润发乳不是洗发水。

2、润发乳和洗发水的区别性状方面:润发乳比较黏稠。洗发水相对比较稀;成分方面:润发乳中含有较多的护发乳液在里面,洗完头发有护发的效果,但是清洁能力较弱。洗发水含有较少的护发成分,但是清洁能力很强;效果方面:润发乳洗完头发后,头发会比较塌,因为有护发成分残留在头发上。洗发水洗完头发后,头发会比较蓬松,因为头发比较干净。

3、洗发露是清洁头皮的,而润发乳是是滋润发丝的,润发乳的正确用法应该是从耳下的头发开始涂抹,之后用手指把头发梳顺,用水冲洗干净就行了。

4、头发和皮肤一样,日晒都是他们的天敌,因为紫外线会减少头发表面的水分,失去光泽和弹性。专家建议,在你外出旅游时,随身携带一瓶免洗护发素,方便随时随地使用。因为免洗护发素在发稍上抹上少许,即可在头发表面形成一层轻盈透气的保护膜,有效帮助锁住头发内部的天然水分,保持了发丝的光泽与弹性。

关于润发乳是洗发水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