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发水可以带上高铁吗

我国拥有最庞大的高铁网络、最复杂的高铁运行环境,最大高铁乘客数量,因此催生了最好的中国高铁技术,目前我国铁路总里程稳居世界第一,当然携带物品乘坐高铁是有相关规定的,那洗发水可以带上高铁吗?

洗发水可以带上高铁吗
洗发水可以带上高铁吗

1、洗发水可以带上高铁。

2、高铁出行规定,严禁携带易燃易爆以及有害物品,洗发水不属于易燃易爆物品,同时洗发水也不含有毒物质,不会对高铁出行造成影响,所以乘坐地铁是可以携带洗发水的。

3、高铁出行规定,易燃易爆、具有腐蚀性等所有危险品,都不能携带上高铁,乘坐高铁前,要注意检查携带物品,以免夹杂有危险物品,增加乘车检查时间,同时宠物也不能带上高铁,应该提前安置。

乘坐高铁时,要注意行李的重量,不能超过20kg,也不能携带大件行李,只能办理托运,在高铁临时站点停车时,停留时间较短,不要离开,避免没有及时上车,同时要注意高铁上禁止吸烟,避免产生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