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漂染后干枯毛躁怎么办

一头美丽的秀发是每个女孩子都向往的,但是生活中,我们往往为了美丽会选择烫染头发,但其实这样做对头发是非常伤的,甚至破坏了头发里面的毛鳞片,头发看上去也会很干枯,更别说有光泽了。那么头发漂染后干枯毛躁怎么办呢?

头发漂染后干枯毛躁怎么办
头发漂染后干枯毛躁怎么办

1、头发漂染之后应避免高温,高温会让头发上的水分流失,所以洗完头发之后,建议大家选择自然干或者使用中档温度的吹风机把头发吹干。不要长时间让头发暴晒,高温暴晒会加速头发水分流失,让头发更加的干枯和毛躁。

2、想要修复头发,发膜也是要做的,一周做一到两次发膜就可以。洗完头之后,把头发稍微擦干,然后涂上发膜,用手轻轻按摩,等个十五分钟之后洗掉,头发会变得很顺滑。

3、染烫之后在洗护方面,选择的产品一定要有针对性,比如可以选择一些染烫后修复的产品,有助于闭合毛鳞片。

以上就是关于头发漂染后干枯毛躁怎么办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