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畅销笔记本电脑品牌哪些

随着上班和学习环境的不断变化,现在不管是普通大学生还是上班族,都离不来一台笔记本电脑。那么畅销笔记本电脑品牌哪些呢?

Mac
Mac

1、Mac。Mac苹果,始于1984年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个人消费型计算机系列产品,高性能便携式个人消费型笔记本,使用独立的Mac OS系统。

2、戴尔。创立于1984年美国,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全球大型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世界知名个人电脑品牌。

3、联想集团。成立于1984年,全球领先的PC电脑制造商,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创新的消费、商用和企业级技术产品,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前沿集团。

4、惠普。始创于1939年美国,计算机及办公设备制造商,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的大型跨国IT公司。

5、华硕。创立于1989年台湾,专业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涵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路由器等系列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畅销笔记本电脑品牌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