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显卡品牌有哪些

显卡是笔记本电脑里一个相当重要的组成部分,特别是对高端游戏玩家来说,显卡的好坏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那么笔记本显卡品牌有哪些呢?

七彩虹笔记本显卡
七彩虹笔记本显卡

1、七彩虹笔记本显卡:1995年,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市,七彩虹集团的种子在这里扎根,种下了理想,种下了一个奋斗中创造的未来。十八年间,七彩虹集团(CFG)完成了三大阶段的战略转型,成功地由计算机零组件代理商蜕变成为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自主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企业,进而升华为由实体经济向资本市场融合的产业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政策下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的缩影。

2、蓝宝石笔记本显卡:SAPPHIRE Technology(蓝宝科技)十多年来一直是一家领先的创新显卡和主板产品生产商和全球供应商。我们基于AMD Radeon的产品在主流PC市场中和对于游戏和高性能显示爱好者同样知名。就在最近,蓝宝已将其全球触角伸向了专业显卡解决方案和内置系统解决方案领域。

3、影驰笔记本显卡:深圳市腾进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影驰GALAXY,显卡十,始创于1994年香港,微型计算机市场占有率领先品牌,行业内中高端优质显示卡的知名制造商。

4、华硕笔记本显卡:从一个专业的自有品牌,到营销全球的国际3C品牌,华硕自始至终都坚持不可妥协的质量与创新。在中文命名以华人之硕为期许,而英文命名的灵感则来自希腊神话中的天马「PEGASUS」,其象征着圣洁、完美与纯真的形象,代表着华硕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

5、微星笔记本显卡:微优商贸(深圳)有限公司,主板/显卡/准系统十,创于1986年台湾,以制造主板及显示适配器起家,跨足消费电子及商务应用市场,其产品线延伸至笔记本电脑/智能型家电/多媒体及通讯产品等。

6、技嘉笔记本显卡:宁波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板-显卡-准系统十,始于1986年台湾,上市公司,3C领域知名供应商,其主板以做工华丽和环保与节能而闻名,全球知名主板、显卡和硬体解决方案商。

7、铭瑄笔记本显卡:铭瑄作为知名的IT及消费数码类品牌,铭瑄秉着“专注品质,专注卓越”的品牌理念,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的产品解决方案。多年来,铭瑄以品质为导向,卓越为目标,不断地摸索、创新,通过化的设计方案为高阶计算机用户提供更强、更完美的个人工作及娱乐体验。

8、迪兰笔记本显卡:北京市迪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显卡十,世界的显示芯片生产商ATI首席合作商,国内主要的图形显示卡供应商,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卓著的商业信誉而闻名。

9、索泰笔记本显卡:香港栢能科技集团,东莞栢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索泰Zotac,显卡十,集电脑3D显示卡/主板以及迷你电脑整机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10、丽台笔记本显卡:丽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台湾,视频采集卡十,台湾多媒体通讯技术和GPS领域的先驱企业,致力于多媒体高效能的绘图卡、通讯产品和主机板的研发制造企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笔记本显卡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