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淘笔记本去哪些网站

笔记本已经成为了仅次于手机的必备电子产品,无论是出差族、上班族还是学生族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早就不是困难的事。那么海淘笔记本的网站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海淘笔记本去哪些网站
海淘笔记本去哪些网站

1、ebay:ebay是美国的一个海淘网站,支持PayPal支付和国内信用卡支付。这个网站支持直邮和转运,这个网站目前刚好有款戴尔的笔记本做折扣。

2、美国亚马逊:美国亚马逊看名字也就能知道也是美国的一个海淘网站,这个网站注意咯。只支持国内信用卡付款,也是支持直邮和转运。而且美国亚马逊是一个很大的网站,很多东西都可以在这里淘得到。

3、BestBuy百思买:需要注意的是,百思买海淘网只支持转运,所以不喜欢转运的淘友们慎重选择。

4、Rakuten美国:同样需要注意的是快递方式需要转运,支付方式与上述网站并无不同。

以上的就是关于海淘笔记本去哪些网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