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

笔记本在现在的生活中可以说是一种很常见的电子产品了,人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电脑,工作中更是不能没有电脑了,那么三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呢?

三450R4J-X05笔记本
三450R4J-X05笔记本

1、三450R4J-X05笔记本:三星450R4J-X05采用的是轻薄便携设计,整个机身的重量之后1.9公斤,同时机身非常的轻薄,只要22.9毫米。这款Samsung笔记本电脑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银、白、红,色彩鲜艳,时尚感十足。一般比较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内存都非常的小,但是这款Samsung笔记本电脑的内存却很大,可以存储更多的文件。

2、三星270E5J-X03笔记本:三星270E5J-X03笔记本电脑为了拥有更大的内存空间,将硬盘扩充到采1TB,让用户有更多的存储空间。而且这款Samsung笔记本电脑配有光驱设置,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光盘来工作、学习、娱乐,更加方便快捷,告诉外置光驱,简单快乐生活。而且这款Samsung笔记本电脑光驱还有刻录功能,可以将自己电脑中的重要数据刻录在光盘上,方便存储。

3、三星270E5V-K01。这款笔记本电脑外观上是用黑色,所以它看起来比较酷炫,而且还有银色、红色等不同的颜色,带来不同的风格;屏幕为的LED背光防眩晕屏幕,让人的眼睛不仅看着舒服,屏幕清晰度、亮度也非常好;性能配置上都比较主流,内存空间比较大,适合大众消费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星笔记本电脑哪款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