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硬盘如何选择

有时候在用电脑的时候开了某些程序之后电脑就会变的很卡,在不想买新电脑的情况下最好的选就是对电脑进行硬件升级。那么笔记本硬盘如何选择呢?

笔记本硬盘如何选择
笔记本硬盘如何选择

1、笔记本硬盘容量越大就越好吗:很容易就能发现一个规律,就是高端配置的笔记本一般都配置了超大容量的内存或者硬盘。而大容量的硬盘如果没有有标明转速的话,一般都是4200转的。在选择笔记本硬盘的时候并不是硬盘容量越大就越好,也要看硬盘的转速。

2、硬盘的品牌很重要:笔记本硬盘更关注的是移动性、发热量、噪音、安全等方面,而如果买的杂牌虽然参数都达标了,但是质量不过关用两下就坏了。

3、7200rpm高转速是否值得购买:7200rpm高转速的笔记本硬盘还是比较少的,目前只看到日立以及希捷两家有,这种硬盘内置了8M的缓存,性能方面无疑是笔记本硬盘中的王者。不过弊端也非常的明显,首先是能耗高,发热也快,噪音也比较大,这样机子就很容易发热,可能会导致死机甚至烧坏CPU的情况。笔记本可不像台式机那么耐操,因此够买笔记本硬盘需要考虑更多的因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笔记本硬盘如何选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