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超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笔记本电脑因为其携带的便捷性和使用的稳定性,现在已经成为了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那么超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呢?

Apple
Apple

1、Apple MacBook Air:作为轻薄本的代表性产品,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128GB闪存,对于经常外出办公的人来说,绝对是首选产品,尤其是女性用户。这款产品除了外观好看,商务十足之外,最大的卖点就是续航时间长,基本上日常办公6、7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官方数据是轻度使用12个小时。

2、LG Gram(13Z970):Gram系列一直都是轻薄本中的明星,其无敌的续航能力非常的夸张。重量只有940g,相当于两杯咖啡的重量,轻度使用时间可以长达17个小时(电商页面写的),实际使用10个小时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性能方面i5-7200U/8G/256GB SSD,办公足够用了。

3、DELL XPS13-9360-R3609S:作为一款窄边框的明星产品,在去年抢尽了风头,虽然价格稍微贵一点,但视觉体验相当的好。i5-8250U/8G/256G SSD,全重1.2千克,虽然比LG Gram重了一些。

4、惠普ENVY 13-ad105TX:这款笔记本的商务气息很重,而且外观简洁漂亮,屏幕素质也好,i5-8250U/8G/360G SSD/MX150 2G独显。其最大的卖点就是超薄和强力续航能力,在商务本中有着不错的颜值和口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超薄笔记本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