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寿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寿光市中医医院是一所具有中医特色、中西医结合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保健、急诊急救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那么寿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寿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寿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

1、地址:迎宾路93号。

2、寿光中医院是“全国首批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重点中医医院”、“全省中医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惠民医疗先进单位”。

3、医院现有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开放病床709张。其中针灸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农村医疗机构针灸理疗康复特色专科、山东省中药特色专科,骨伤科为山东省重点中医专科建设单位,脑病科、眼科、心血管病科、儿科、肿瘤科是潍坊市重点中医专科,医院年门诊量达30余万人次,住院病人2.5万余人次,年完成住院手术7000余人次。

关于寿光中医院挂号预约电话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