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影忍者鸣人九尾模式哪一集

九尾模式是旋涡鸣人经过奇拉比的指导,掌握九尾的力量而开启的一种模式。那你知道火影忍者鸣人九尾模式在哪一集吗?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九尾狐模式
九尾狐模式

1、影忍者鸣人九尾模式第549集。

2、九尾九喇嘛是拥有九条尾巴的巨大尾兽,九喇嘛和其他尾兽是在上古时期被六道仙人从十尾的身体里分出的九份查克拉,九份查克拉被分出来以后形成了如今的九大尾兽,其中九尾的查克拉最多,实力十分强大。

3、在549集中,漩涡鸣人成功解开了锁链的封印,并且取得了四尾·孙的信任。但是封印并没有完全解开,孙被外道魔像吸了进去。面具男更进一步地使得剩下的人柱力全部尾兽化并发动袭击,鸣人也因查克拉耗尽而无法动弹。

4、正当束手无策之际,九尾开口对鸣人说话了。被鸣人的行动打动内心的九尾表示要将力量借给鸣人,鸣人和九喇嘛的组合终于出动。

火影忍者鸣人就是漫画《火影忍者》中的男主角漩涡鸣人,他是火之国木叶隐村的忍者,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之子,六道仙人次子阿修罗的查克拉转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