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学费多少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是2014年3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全日制航空高职院校。那么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学费多少?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学费多少
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学费多少

1、学费8000元/年,其他费用按高职学院现行收费标准执行。(其他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项目按照相关规定执行,采取自愿原则)

2、学生入学后按现行规定享受学生资助。对于采取弹性学制培养的学生,在校期间参评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次数,享受助学贷款贴息政策的时间,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减免年限,原则上与基本学制学生相同。

3、退役一年以上、自主就业的退役军人享受学费减免资助,学费减免按学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超出部分由学生自行负担。

关于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学费多少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