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私立还是公立

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上海市百所中职重点学校、闵行区文明单位、闵行区花园单位、闵行区安全单位、闵行区禁毒示范校、全国CAD培训先进单位、全国教育网络系统示范单位和青春健康国际合作项目示范点。那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私立还是公立呢?

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私立还是公立
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私立还是公立

1、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公办),学校拥有教学班55个,学生近2500人,教师120人,中高级职称占70%以上,师资力量雄厚。

2、学校开设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装饰、装潢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电脑美术设计、会展设计、计算机应用、给水排水、房地产经济、国际商务和工商管理等十多个专业。其中建筑装饰专业为市重点专业。

3、2019年8月,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由旧址梅陇西路1566号迁至新址都会路3552号。徐汇校区和总校区合并。

4、学校现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都会路3552号,另一个校区位于闵行区碧江路359号(上海市物业管理公共开放实训中心)。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156名,其中高级讲师、讲师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占教师总数70%以上,在校学生1600余人。学校占地73亩,建筑面积近5万平米。校园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设施完备,有可容纳近千人的学生公寓。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是私立还是公立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