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天华学院是几本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TIANHUA College)于2005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是一所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由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天华教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以教育类、工科类和健康类专业为主体、文理和经管为两翼、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技术型民办本科院校。那上海天华学院是几本呢?

上海天华学院是几本
上海天华学院是几本

1、学校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学校占地505亩,建筑面积26.5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10万平方米;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9475人;教职工数651人;学校下设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健康学院、通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10个直属学院,设有工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经济学7个学科。

2、学院总投资已达到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70亩,教学设施先进,运动场地宽敞,校园环境优美,四周天然河道环绕,绿树掩映,是现代大学生理想的学习场所。生活区由上海天贤教育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和管理,学生公寓内装空调和热水器等,设施齐全。

3、学校在京领新国际所发布的“2019年中国民办大学国际化竞争力300强”中,位居第8名。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天华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